王菲宣告離婚李亞鵬

「這一世 夫妻緣盡至此 我還好 你也保重」

2013年09月14日  

王菲(左)曾和李亞鵬恩愛亮相,為嫣然天使基金會募款,如今夫妻緣分已盡。

藝界震撼彈

【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】44歲的中國歌手王菲昨驚爆離婚!她昨晚7時許突然在微博表示:「這一世,夫妻緣盡至此,我還好,你也保重。」根據男方友人昨透露:「2人早已簽字離婚,今在當初登記結婚的新疆烏魯木齊辦理手續。」而半小時後,李亞鵬則在微博發表聲明「我要的是一個家庭,你卻注定是一個傳奇…」並公告女兒李嫣撫養權將歸自己,夫妻的財產分配獨立。傳男方有小三才導致2人離婚。


王菲(右)與李亞鵬昨在新疆烏魯木齊民政局辦離婚。翻攝網路

菲鵬昨選13號星期五回到男方出生地烏魯木齊辦離婚登記,離異夫妻分別回北京。李亞鵬聲明中指出,「我要的是一個家庭,你卻注定是一個傳奇,懷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時光。愛你如初,很遺憾。放手——是我唯一所能為你做的。希望你現在是快樂的,我的高中女生。另為了避免大家的臆測,在此公告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:1.我們的女兒李嫣以後會跟我在一起生活,還請大家關照。2.我們從戀愛到結婚,財務一直是獨立的,所以也不存在財產分配的問題。祝大家一切都好,明天,太陽會照常升起」。 



天后第2春告終

離婚傳小三介入

從這段聲明中,外界臆測兩人可能因價值觀不同導致分手,大陸傳媒甚至傳出篤信密宗的王菲想出家,但另有一說是有小三介入。據傳,李亞鵬婚後身邊小三不斷,王菲知情仍啞忍,這次李亞鵬信用卡很多夜總會消費紀錄,王菲有他的附卡才更加確認,終於受不了而離婚。確定離婚後,這幾天王菲心情平靜,一直念經、不接聽親友問候電話。

但劉嘉玲昨卻說:「我知道王菲這個決定一段時間,中間好多問題存在,就我所知李亞鵬沒有第三者,大家不要捕風捉影。」 



苗圃

苗圃囂張:開心

王菲曾有3段情,2005年7月與李亞鵬再婚,8年來婚變傳言不斷。李亞鵬2008年拍攝大陸劇《我們倆的婚姻》時,曾傳搭上現年36歲的中國女星苗圃,因此差點導致和王菲的婚姻破裂,當時傳言雖都遭雙方的經紀人否認,但李亞鵬和苗圃的曖昧關係不時甚囂塵上。昨驚爆離婚,苗圃也在微博發文「今天對於我來講,一個字形容,開心。」但根據消息人士透露,導致離婚的小三並非苗圃,而是另有其人。昨晚詢問王菲的舊愛謝霆鋒回應,他不發一語,臭臉離開。 

引用:

王菲宣告離婚李亞鵬

引用:
好玩驚奇都在這裡------>  http://kimiwa2004.blogspot.tw/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w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